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衡量网络推广效果的指标

发布时间:2021-06-21 10:54:28

㈠ 衡量运营推广工作质量的指标有哪些

在统计的过程中,往往我们需要关注很多数据指标

  1. 活跃用户数

    在某统计周期内打开过该APP的用户数量。活跃用户是用来衡量APP用户规模和产品现状的重要数据。而根据统计周期的不同,活跃用户数又可以分为日活(DAU)、周活(WAU)、月活(MAU)。

  2. TAD

    每个用户总活跃天数,是指在统计周期内,平均每个用户使用该款应用的天数。TAD可以用来判断用户质量,尤其是用户活跃度的重要指标。

  3. CAC

    为用户获取成本,可以用来衡量获取有效用户的成本。

  4. 新增用户数

    指安装应用后,第一次使用APP的用户数量。按照统计时间的不同,一般可分为DNU (日新增用户数),WNU (周新增用户数),MNU (月新增用户数)。它是衡量营销推广效果的最基础指标。

㈡ 用来衡量网络推广效果的关键指标是什么

要衡量的数据指标很多,根据推广职位来确定,最终肯定是流量和转化

㈢ 从哪些方面判断网络推广的效果

目标客户心理状态的改变互联网推广对人心理状态的改变主要包括两个方面:一是心理上,指目标客户群体意识到企业产品和品牌的存在;二是心态上,指目标客户群体喜欢上企业的产品。这二者用具体的指标去衡量有相当的难度,因为人的心理不仅很难把握而且善变,所以一般是通过调研来估计相关的效果。衡量目标客户群体对企业产品或者品牌的认识程度和偏好主要有两个最常用的指标:印象和点击,即通过目标客户群体对企业的推广信息的反应来衡量。印象是用来说明多少人对推广活动产生了印象,点击则是指多少人点击了广告。目前这两个效果指标也成为了比较主流的网络广告计费方式,即CPM和CPC。目标客户行为的改变随着技术的进步,网络推广专家可以通过技术方法捕捉到人们在互联网上所有的行为,这为判断网络推广对人行为的改变创造了巨大的可能性。衡量网络推广效果最直接的标准就是看对人行为的改变:当人们做出某一个举动,例如点击你的广告,或是购买你的商品,本质上都是从一个行为状态改变为另外一个行为状态。状态的改变是否符合企业的预期可以直接显示出网络推广目的的达成与否。与内向的心理状态不同,行为是外显的,而且行为改变有浅层次和深层次之分。一般而言点击广告是“浅层次”的,而购买商品是“深层次”的。正因如此,品牌联播认为,网络推广效果衡量的核心指标一方面需要直接而且简明的描述目标客户群体的行为改变,另一方面也要可以体现出这些行为的深浅之别。一般情况下,这些深浅之别分为四层来描述:流量、参与度、转化率以及留存度。

㈣ 网站推广效果有哪些评价指标

1、网站推广获得的访客变为客户。这样的访客是忠实的客户,得服务好客户,通过回网络沟通达成交易答,得守信用。否则网站也会被客户给你推广负面新闻了。
2、网站推广获得的潜在客户。得在公司做活动的时候,给客人通过适当的方式提示下,不能频繁,否则会被拉黑。
3、网站推广后只看不点击的客户。得在加大产品的展示力度,从用户角度出发考虑用户需要什么产品,背弃用户的网站推广,一定是耍流氓的推广,是不可取的。
4、网站推广重视访客的成本低于付费推广的成本。就是出钱买人看,不如把看过的人好好服侍,把顾客直接变成公司的客户最重要了,有好的资源或渠道的情况下,可能付费更直接,但这是少数。
5、网站推广把握核心。即是从推广到展示,只需要一次的点击,过多的点击会让人反感,这是重视访客的表现之一。
6、网站推广售后好。提供长久的售后,让品牌和口碑为你的公司创造更多的免费宣传,口碑是最好的推广方式。

㈤ 哪些数据指标可以衡量网络营销的效果

1、网站日常IP,UV
2、基于免费推广以及付费流量推广的咨询转化率
3、每月订单金额以及产出比
4、对比上个月或者上个季度
综上四点,来衡量效果

㈥ 浅谈衡量网络推广效果的指标有哪些

目标客户心理状态的改变
互联网推广对人心理状态的改变主要包括两个方面:一是心理上,指目标客户群体意识到企业产品和品牌的存在;二是心态上,指目标客户群体喜欢上企业的产品。这二者用具体的指标去衡量有相当的难度,因为人的心理不仅很难把握而且善变,所以一般是通过调研来估计相关的效果。
衡量目标客户群体对企业产品或者品牌的认识程度和偏好主要有两个最常用的指标:印象和点击,即通过目标客户群体对企业的推广信息的反应来衡量。印象是用来说明多少人对推广活动产生了印象,点击则是指多少人点击了广告。目前这两个效果指标也成为了比较主流的网络广告计费方式,即CPM和CPC。
目标客户行为的改变
随着技术的进步,网络推广专家可以通过技术方法捕捉到人们在互联网上所有的行为,这为判断网络推广对人行为的改变创造了巨大的可能性。
衡量网络推广效果最直接的标准就是看对人行为的改变:当人们做出某一个举动,例如点击你的广告,或是购买你的商品,本质上都是从一个行为状态改变为另外一个行为状态。状态的改变是否符合企业的预期可以直接显示出网络推广目的的达成与否。
与内向的心理状态不同,行为是外显的,而且行为改变有浅层次和深层次之分。一般而言点击广告是“浅层次”的,而购买商品是“深层次”的。正因如此,品牌联播认为,网络推广效果衡量的核心指标一方面需要直接而且简明的描述目标客户群体的行为改变,另一方面也要可以体现出这些行为的深浅之别。一般情况下,这些深浅之别分为四层来描述:流量、参与度、转化率以及留存度。

㈦ 网站推广效果的评价指标有哪些

(1)搜索引擎的抄收录和排名状袭况
一般来说,登记的搜索引擎越多,对增加访问量越有效果。另外,搜索引擎的排名也很重要,一些网站固然在搜索引擎注册了,但排名在第三屏之后,或者在几百名之后,同样起不到多大作用。在进行这项评价时,应对网站在主要搜索引擎的表现一一进行评估,并与主要竞争者进行对比分析。
(2)获得其他网站链接的数目
其他网站链接的数目越多,对搜索结果排名越有利,而且访问者还可以直接从合作伙伴网站获得访问量,因此网站链接数目也反映了对网站推广所做的努力。不外网站链接数目并不一定与获得的访问量成正比。
(3)注册用户数目
网站访问量是网络营销取得效果的基础,也在一定程度上反映了获得顾客的潜伏能力,其中最重要的指标之一是注册用户数目,由于注册用户资料是重要的网络营销资源,是开展内部列表Email营销的三大基础之一,拥有尽可能多的注册用户数目并公道应用这些资源已经成为企业重要的竞争手段。

㈧ 如何跟踪统计分析并衡量网络推广效果的方法

关于如何跟踪统计分析并衡量网络推广效果的方法?上海献峰网络给你分享的方法也是从直复营销入手的,不会从品牌营销的角度出,所以所谓的什么搜索量、品牌曝光率、广告展现次数等等这一类虚的东西不会跟你细讲。
下面跟你分享的都是实打实的衡量手段。
只要转化率不是问题,流量永远不会是问题,没有转化率,一切推广都是虚的。
所以下面第一个跟你分享的就是,转化率。
1.转化率
一个潜在客户可能要网站上完成几次转化最终才能成为我们真正的购买客户。
比如说,在我们网站上停留的时间,停留的时间越长,客户的精准度就肯定越高。
浏览过我们的网站,有多少点击“联系我们”的,有多少点击“在线注册”的。
有多少潜在客户从浏览者在线注册或提交订单的,有多少在线咨询的,有多少电话咨询的,有多少最终购买的。
这个客户在一步一步的转化中,我们都要将他统计出来,只要我们统计出来,我们就很能够知道,我们今天投资多少钱,会带来多少钱注册客户、咨询客户、购买客户,我们哪方面优化和提升。
下面那,我将转化分成了七次。其中第3\4\5\7这四次转率,你一定要统计出来。
转化
转化指潜在客户完成一次推广商户期望的行动。
转化可以指潜在客户:
1. 在网站上停留了一定的时间;
2. 浏览了网站上的特定页面,如注册页面,“联系我们”页面等等;
3. 在网站上注册或提交订单;(注册率)

4. 通过网站留言或网站在线即时通讯工具进行咨询; (咨询率)
5. 通过电话进行咨询; (电话咨询率)
6. 上门访问、咨询、洽谈;
7. 实际付款、成交(特别是对于电子商务类网站而言) (成交率)
转化率(Conversion Rate)
转化率指在一个统计周期内,完成转化行为的次数占推广信息总点击次数的比率。计算公式为:转化率=(转化次数/点击量)×100%。例如:10名用户看到某个搜索推广的结果,其中5名用户点击了某一推广结果并被跳转到目标URL上,之后,其中2名用户有了后续转化的行为。那么,这条推广结果的转化率就是(2/5)×100%=40%。
平均转化价格(Cost Per Conversion)
平均转化价格指平均每次转化所消耗的推广成本。计算公式为:平均转化价格=(推广费用/转化次数)×100%
2.点击率
这个也是非常非常重要的,就是指在单位时间内,推广信息平均每次展现被展现的概率。计算公式为:点击率=(点击量/展现量)×100%
我们的点击率,取决于两个因素,一个是展示的位置,一个是你的广告词。
如果相同位置的话,广告词起主要因素,广告词越吸引人,那么你的点击的概率就会越多,越多人点击也就意味着会成交的机率就多一些。
比如说,我09年在新浪首页做了一个按天收费的文字广告,600元一天,第一次做了15天,在首页左侧。因为是第一次在新浪网络做广告,广告词对方要求我们写的要保留一点,就按对广告销售的要求了写了一个广告词,每天只有80多个点击,我真的不敢相信,怎么会这么少。虽然文字是几屏显的,也不会这么少吧。因为新浪首页的广告,信任度比较高,尽量只有80多个流量,但是仍然可以每天带来两到三个订单,当时是出售一套880元的学习资料。
既然这个广告是帮我们赚钱的,我就想多做一段时间,我又找销售,想向他再购买半个月。这时销售说,你那时购买是我们的促销期,现在广告的价格已经不是600元每天了,至少1000元每天。我算了一下,如果1000每天的,可能就不怎么赚钱了。最后想,反正是赚钱,虽然少了点,为什么不做呢?我说要换换广告词,换成我们最常用的广告语,你可以让你们经理审核一下广告了。
然后,第二个15天,就换了我们常用的广告词,这时流量大的提升,一下提升到每天500-600之间。因为广告词比较吸引人,会带了一些无效的点击,转率没有那么高,但是我这次每次都是6-7套产品出去,逢周日时会在8-10套。
同一个广告位置,不好的广告语只能吸引80个客户点击,带来2个订单。一个吸引人的标题,可以带了500多流量,带来6-7个订单。
所以我们在做任何推广时,一定要撰写一个吸引人的广告语或标题。
那么如何撰写一个具有吸引力的标题,猛增我们的点击率呢,这个是下一个课题!
第三个,我要跟你分享的是联署营销。什么是联署营销呢,这个概念在国内几乎没有人提。
那么联署营销怎么能帮我们统计推广呢?这要回头我们最上面的问题。
比如说:你今天在3家媒体上做广告,结果带来了20个订单,你知道3家媒体,分别给你带来多少吗?
再比如说:你公司有10个员工,10员工同时推广你的网站,结果今天产生了3个订单,你知道这3个订单是哪一个员工推广吗?
再比如说:你这一周使用了3种免费的推广手段:论坛发帖、博客推广、邮件推广。结果产生了5个订单,你知道你这个5个订单来自哪一种网络推广手段吗?
相信99%的人目前,还不能统计出来。这时我们需要一种全新的营销手段,联署营销。
你只需要把你推广的每一家媒体、每一个员工、运用的每一种手段,统统全部加入联署营销。那么你们可以很清楚统计分析出来你的每一个推广结果。
4.投资回报率。

投资回报率指推广商户通过推广所赚取的利益与其所付出的成本的比率。例如,推广商户花费了1000元进行搜索引擎推广并实现销售收入1500元。其投资回报率等于(1500-1000)/1000=50%。
平均单次访问时长
平均单次访问时长指在一个统计周期内,访客与被统计对象的平均会话时间。计算公式为:平均单次访问时长=总访问时长/总访问次数
流失率
流失率指对指定路径对应的步骤而言,访客从该步骤进入到下一条步骤的过程中流失的比例。计算公式为:本步骤的流失率=[(本步骤的进入次数-下一步骤的进入次数)/本步骤的进入次数]×100%
转化目标
转化目标,也叫做转化目标页面或目标页面,指商户希望访客在网站上完成的任务,如注册、下订单、付款等所需访问的页面。
那么具体要采用哪一种,我跟你说的主要的5种我都运用了。无论哪一种都是一个衡量的标准。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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